泃阳街道:八一慰问暖人心 不忘初心鱼水情


2019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泃阳街道迎宾社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送去节日问候。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街道包区干部和社区主任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一如继往地支持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继续发扬军人的好思想、好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保持昂扬斗志,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献策献力。

此次慰问活动,让社区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进一步增强社区和退伍军人之间的了解,在社区内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建设,会一如既往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泃阳街道:八一慰问暖人心 不忘初心鱼水情
创建时间: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