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会生活共同体,7月20日上午,由市文明办牵头,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和市文广旅局继续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文广旅局的志愿者们在永安社区向居民发放《三河市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城市文明全民共享——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三河手绘旅游地图、禁毒彩页等宣传页1000余份,同时面对面介绍文明城市创建、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满足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市行政综合执法局的志愿者们一行深入到永和社区,发放创城购物袋,呼吁大家坚持绿色环保,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时集中清理永和社区内小广告,热情高涨的志愿者们感染了附近的居民,引来了许多居民一起开展志愿清扫,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让共建活动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要继续加大活动力度,更加深入的共建合作,形成文明共建长效机制,积极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共建我们美丽的家园。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
创建时间: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