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慰问行”活动

为全面深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8日上午,市文明办联合廊坊银行开展了“文明创城 廊银添彩”志愿服务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创城工作者们送去慰问与清凉。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巡特警大队、市绿之源公交公司。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毛巾等用品,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深深的敬意。

今年入夏以来,连日高温,广大一线工作者们坚守在烈日下辛勤工作,为我市营造了和谐、有序、安全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生活、工作环境,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巡特警大队、市绿之源公交公司的一线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铆足干劲、攻坚克难,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添光彩!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文明办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慰问行”活动
创建时间: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