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积极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扎实营造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浓厚氛围,6月18日上午,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在三河市第七中学隆重举办三河市2019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教体局、市关工委负责同志及三河市各中小学校德育副校长、三河市第七中学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春良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三河市第七中学德育副校长崔树龙同志做德育经验介绍;与会领导为2019年第一批二十名三河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三河市第七中学师生倾情奉献的精彩文艺演出——陶笛独奏《扬鞭催马送粮忙》;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舞蹈《思美人兮》;街舞社团串烧《知否知否+flying steps+breathe》;小合唱《相信自己》。

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作结,进一步凸显“我与祖国共成长,不负青春少年时”之主题,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
创建时间: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