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好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廊坊大讲堂专题培训会议精神,更加准确的掌握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以及实战技巧,高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三河市于5月2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三河市委副书记王凤海带领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专题片,对创城实地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曝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狄文阁同志宣读了《三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创建工作存在主要问题的情况通报》。

 针对会上提到的问题,王凤海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进行整改。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要突出领导带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五是要加强舆论引导,为创建工作造好势、鼓足劲。六是要强化督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邀请了廊坊市创城办副主任、材料组组长赵立华为创城相关责任单位作专题培训。在培训议程中,赵立华介绍了创城《测评体系》变化,分析了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形势,并结合三河创城实际,着重讲解了如何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同时对实地考察过程中遇到的细节性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同志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李海滨同志;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宣传委员;燕郊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农业科技园区主管副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管副职;鼎盛街道、泃阳街道社区居委会主任;市区城中村党支部书记;市区各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城区各银行和信用联社主要负责人;市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出租车大队、公交公司、长途汽车站、火车站、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创建时间: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