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北路街道举办“孝满甜城 感恩母亲”大型亲子公益活动

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关爱母亲为荣,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努力给社区青少年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近日,首尔甜城社区特举办“孝满甜城 ,感恩母亲”大型亲子公益活动。


活动中启智国学双语幼儿园的老师们准备的传统国学礼仪表演,渲染了会场气氛,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感恩母亲环节,让孩子读懂母亲的辛劳,由孩子们献出他们对母亲的感谢和爱意,母亲们深受感动。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通过这次活动,使孩子们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也增加了对社区的归属感。(屈华丽)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迎宾北路街道举办“孝满甜城 感恩母亲”大型亲子公益活动
创建时间: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