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清洁家园 创文明社区” 迎宾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是我家,美丽靠大家。为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建设一个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4月12日泃阳西大街街道办事迎宾社区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公共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治理

活动中,按照事前准备的工作方案和明确的范围人员分工,迎宾社区的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共同参与,手持喷水壶腻子铲、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对小区门口的小广告、社区公开栏上的过期通知和小广告、损坏的条幅、卫生死角垃圾堆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志愿者一边清理,一边向路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在近2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共清理社区小广告30余处、清理损坏条幅3处、清除垃圾堆2处,社区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同时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提倡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将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赵浩霖)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建清洁家园 创文明社区” 迎宾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