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29号上午,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廊坊市深化机构改革相关要求,对我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韩占山、刘连杰、孟建政、张晓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机构改革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的有力保障。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韩占山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我市的机构改革要在3月底前完成,涉及到的部门和人员比较多,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牢牢把握机构和人员两个关键点,重点突破、持续发力,确保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一方面,要认真做好部门职能衔接。另一方面,要认真做好干部调整工作。要严格遵规守纪,确保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不出任何问题。铁的纪律是保障机构改革顺利推进的关键所在。中央和省委、廊坊市委对此次深化机构改革要求十分严格,专门下发文件严明改革期间的各项纪律。我们必须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切实维护改革权威。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明财经纪律,严明保密纪律,严明廉洁纪律。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起深化机构改革的强大合力。深化机构改革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工程,必须多方参与配合,全面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全面压实责任,加强思想引导,强化督导检查。

韩占山强调,全市机构改革的大幕已经拉开,我们有幸成为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新的历史正等着我们去书写。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廊坊市委统一安排,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刘连杰主持会议,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严肃纪律,加强监督检查。要统筹兼顾,确保稳步推进。确保机构改革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顺利推进,切实做到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增禄就《三河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创建时间: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