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倡导文明祭祀新风

为响应上级深入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3月31日上午,泃阳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和任务,要求各村各部门要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最关键的问题突破,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抓起。在人员配备上,要狠抓落实,把工作细化,落实责任到人;在宣传动员上,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及时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积极引导群众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各村街不仅要对文明祭祀倡议书进行实时广播,向群众大力倡导文明祭祀、环保祭祀,还要加大清理杂草和巡查力度,加强防火管控,严防火灾和“清明”祭祀活动的不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各村街积极响应了此次会议的号召,加大对墓地周围杂草的清理和巡查,从源头严防火情发生。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泃阳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倡导文明祭祀新风
创建时间: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