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传承英雄精神 祭奠革命先烈’ 文明祭扫主题教育活动

4月4日,三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到三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文明祭扫主题教育活动。在陵园管理部门的安排下,他们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祭奠革命先烈;肃立默哀,告慰英烈不朽忠魂;在革命烈士墙和烈士墓区,他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听取了陵园管理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讲解,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坚定信心。

通过组织开展文明祭扫活动,旨在深化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英烈精神,为创建经济强市,美丽三河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市总工会开展‘传承英雄精神 祭奠革命先烈’ 文明祭扫主题教育活动
创建时间: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