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城实地点位存在问题限时整改交办会

4月2日上午,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主持召开创城实地点位存在问题限时整改交办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现场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确保在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良好成绩。市领导王凤海、狄文阁、刘增禄、李志英、刘力军、王林辉、马美宇出席会议。

韩占山要求,要强化认识,明确责任。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把做好实地点位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问题抓起,不谈条件,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在文明城市测评中不出任何问题。各牵头市级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分管系统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重要工作坚持亲力亲为,对重要问题及时协调督办。要强力推进,扎实整改。对交办的各项问题,各位分管分包市领导和责任单位要逐条梳理研究,拿出推进方案,列出责任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切实把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要对标时间节点,集中最精干的力量,迅速打一场攻坚战,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见到明显成效。

韩占山强调,要严格督导,严肃问责。各牵头市领导要加大对分管分包部门单位工作落实情况的指导力度,既要督促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又要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创城任务,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创城办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加强创城工作各项工作落实的督办,定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和跟踪问效。重点工作大督查各督查组要加大对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的检查频次和督查力度,定期检查通报各单位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督促相关单位抓好工作落实。市“两办”督查室要强化配合,适时开展联合督查,增强督查合力。组织、纪检部门要加大对创城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考核、问责力度,对因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导致问题整改进展缓慢、达不到预期甚至影响测评成绩的,要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转发自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创城实地点位存在问题限时整改交办会
创建时间: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