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大街街道团委联合共青团三河市委 开展“远离毒品 护航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是第56个“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增强广大青少年和辖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3月5日上午,鼎盛街道团委联合共青团三河市委在丽景花园社区开展主题为“远离毒品,护航青春”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丽景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发放青少年自护知识手册、禁毒宣传彩页资料及印制有禁毒宣传口号的环保手提袋共计2000余份。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现场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危害。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有效预防和抵制毒品的侵害,消除了学生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同时号召青少年学生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做毒品预防知识的传播者和禁毒工作的志愿者。并将毒品的危害以及自觉树立“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传递出去,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鼎盛东大街街道团委联合共青团三河市委 开展“远离毒品 护航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