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为“祖国的花朵”护航

转眼,寒假已结束,同学们要开始新学期了,平静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喧嚣。还有些人准备蠢蠢欲动,向学校门口围拢的摊贩,还有打算散发传单的各种培训机构......家长们,别担心,综合执法人员已提前报到,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作为城市环境、秩序的管理者,三河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给学生们的开学第一课则是拒绝校园周边流动摊贩,保障自身食品安全,让校园周边秩序、环境维持有序、整洁的面貌。

三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加大整治力度,打破常规作息时间,采取错时巡查与高峰值守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校园周边商铺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沿街乱发非法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违规悬挂横幅违规行为,并与交警部门协调联动加强对学校周边的交通疏导,确保校园周边道路畅通、环境整洁有序。

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自觉抵制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好校园周边的环境秩序作为城市环境、秩序的管理者,三河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给学生们的开学第一课则是拒绝校园周边流动摊贩,保障自身食品安全,让校园周边秩序、环境维持有序、整洁的面貌。

  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自觉抵制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好校园周边的环境秩序!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为“祖国的花朵”护航
创建时间: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