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冬日送温暖,慰问道德模范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礼遇帮扶道德模范,树立“好人有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激励人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为全市创城工作奠定坚实的道德基础。1月21-22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道德模范代表进行了系列走访慰问,重点帮扶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入道德模范心中。

此次系列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0位道德模范,充分响应了中共中央关于弘扬传统美德精神的号召,体现了基层党委、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这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题中之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三河市将继续关注、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进一步健全完善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帮扶礼遇机制,加大道德模范挖掘、推广、宣传力度,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激励更多人追随道德模范的脚印一路前行。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冬日送温暖,慰问道德模范
创建时间: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