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第一时间传送到基层,让她们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市妇联副主席祝志敏到基层优秀妇联主席、贫困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市妇联一行先后来到段甲岭镇高家庄村优秀妇联主席王瑞玲和小赵庄村贫困儿童党悠然家中,每到一户祝主席都与她们真诚交谈,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她们传达了廊坊市妇联领导的问候及关心,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王瑞玲是任职25年的基层优秀妇联主席,每当谁家有困难或发生纠纷,她总是第一时间热心帮忙,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祝主席与王瑞玲亲切交谈,肯定了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她再接再厉,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带领全村妇女共同富裕。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市妇联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创建时间: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