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镇东套村开展十佳模范授牌暨 村民“孝善之星”故事分享会

近日,泃阳镇东套村举行“十佳模范”授牌颁奖暨村民“孝善之星”故事分享会。市委宣传部、市妇联、泃阳镇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东套村党支部书记高学亮介绍了“十佳”评选工作,经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严格评审,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评选出了第二届“十佳文明家庭”、“十佳和谐家庭”、“十佳先进党员”、“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儿媳”、“十佳好孝子”,目的是以人为本,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上介绍了东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建设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制度。

受表彰的十佳先进模范代表分别向村民们分享了自己和家庭的好故事好经验。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认识到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性。

最后全体村民一致表示:向十佳代表学习,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培树正能量,提升村街新风貌。(来源:泃阳镇政府)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泃阳镇东套村开展十佳模范授牌暨 村民“孝善之星”故事分享会
创建时间: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