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强——三河市2018年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保安,一个平凡的名字,没有警察那样的光鲜,但却是一个社区所有居民的守护神,他们平凡而伟大。在天洋城四代就有这样一名保安,默默地尽着自己的职责。

他是长城物业燕郊天洋城4代A区的一名员工,是消防微站的一名队员,是三河市2018年见义勇为道德模范,他就是李志强, 9月16日晚上7时左右,李志强下班了吃过晚饭正在宿舍休息,突然听到有对讲机呼叫 9号楼着火了,立即与保安员一起赶到现场。

经过现场排查火源,确定火源位置,而失火的房屋内并没有人,为避免火势增大,经和相关领导请示,李志强强行破门而入。

现场的情况不容乐观,李志强顾不得自身安危,从楼道消防箱拿出灭火器,火速冲进屋内,此时燕郊消防大队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经排查确认火源在卧室阳台,我们立即用灭火器将火源扑灭。

因为李志强的快速反应,此次失火事件因扑救及时并没有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失。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李志强——三河市2018年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创建时间: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