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重阳敬老行孝善 携手走进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培养未成年人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在鼎盛东大街和平街社区德亨仁厚养老院开展“重阳敬老行孝善 携手走进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及爱心企业红黄蓝幼儿园一行看望了养老院的老人们,并送上了米、面、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对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表示亲切地问候,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老人们连声道谢。

孩子们走进养老院一声声“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温馨,接着,孩子们为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舞蹈、唱歌等精彩的小节目,现场的老人们笑逐颜开,欢乐的气氛溢满整个养老院。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市妇联开展“重阳敬老行孝善 携手走进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