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薄弱 找不足,开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新局面

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凤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副市长李海滨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近年来,我市以建设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先进文化等为重点,坚持不懈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检查中,市领导指出,近一段工作以来,各地各单位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做了很多工作,在优化城市环境、服务群众、促进科学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对照任务目标要求和人民群众愿望,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大差距。特别是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方面,还需做更多努力。

市领导在检查中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创优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市民素质,更好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要自觉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内容,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的新热潮。要继续抓好环境整治,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探索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尤其要抓好“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的卫生治理。要广泛发动群众,激发人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群众的参与、群众的认可、群众的满意才是创建工作的最终目的。要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开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新局面。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查薄弱 找不足,开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新局面
创建时间: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