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9号,廊坊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检查组在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尹绍旺的带领下,来我市对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浩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金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力军陪同检查。

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过程中,我市强化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强化组织保障,建立健全机构;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贯彻实施,维护宪法权威;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工作落实。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迎宾北路街道和齐心庄镇,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查漏项、补缺项、强弱项,确保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各项工作的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社区居民、农村“两委”干部代表对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廊坊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创建时间: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