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

今年8月8号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下午,我市在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展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各届健身爱好者组成的27支表演队伍,集中展示了扇子舞、健身秧歌、柔力球等项目,展现了我市生动活泼、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热潮。

市文体部门工作人员在广场显著位置悬挂了健身日宣传条幅,摆放了全民健身宣传展板,并在文化中心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口号及健身活动宣传图片;向市民发放全民健身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赠送毽子、跳绳等健身器材,解答群众健康咨询,指导群众科学健身。

此次活动,在我市掀起了全民健身新的高潮,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意识、增加了群众健身常识、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
创建时间: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