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志愿行 践行十九大”活动

为充实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和精神生活,引导未成年人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吹响三河暑期文明号角,8月9日,市妇联在和平街“儿童之家”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志愿行 践行十九大”活动。

活动开始,市妇联相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王显洋就如何提高学习力,深入浅出的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详细讲解了信念、梦想、努力三大要素。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未成年人暑期志愿行,不仅鼓励孩子们在学习中体会到的知识与大家共同分享,而且还能让他们增长课外知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为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提升未成年人的自觉志愿服务文化,不仅需要学校的培养,更需要家长和社区共同努力,鼓励孩子们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发他们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知礼仪、尚友善,崇文明、创和谐,培养他们热爱家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妇联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志愿行 践行十九大”活动
创建时间: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