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传销陷阱 创造和谐校园

结合辖区大中专院校多而密集的情况,在高校大学生毕业、就业之际易被吸入传销窝点的关键时期,2018年10月11日,迎宾北路街道办事处团委、综治办和党政办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燕京理工学院开展了首场打击传销进校园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警惕传销陷阱·创造和谐校园”为主题,采用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板和发放打击传销明白纸、宣传手册、彩页宣传单等形式充分营造了校园打击传销活动的舆论氛围。活动中,学生们在课余时间纷纷到现场领取了活动资料,直观地通过图文了解了非法传销的形式和危害,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了相关问题。街道工作人员面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当前传销活动变得更加隐蔽、出现变异升级,叮嘱学生们要提高辨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平时多学习法律法规知识,警惕身边存在的传销旋涡。街道工作人员还告知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仔细辨别就业时的招聘单位是否为传销组织,避免误入歧途。

此次活动得到了燕京理工学院团委、学生处的大力支持,学校师生一致认为街道开展的打击传销进校园活动是必要的,也是紧迫的,对于倡导校园文明、维护学校教学和生活秩序,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学校师生也会积极配合街道开展好打击传销清零工作、彻底铲除非法传销活动的生存土壤。迎宾北路街道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打击传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实现宣传形式多样化,坚决打赢围剿传销的正义之战。(何欣)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警惕传销陷阱 创造和谐校园
创建时间: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