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9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30日在阜城举行

       9月30日上午9:00,9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衡水市阜城县举行。“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及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将齐聚一堂,进行一场正能量对话。

  活动内容是什么?

  活动现场,将通过现场访谈、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从哪里看直播?

  河北文明网、衡水文明网在线直播,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及全省各市县文明网站同步直播。

  我们期待您做什么?

  实时收看直播活动,领略那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感动;

  在直播页面留言点赞、参与互动,积极推荐您身边的好人;

  分享活动至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一起传递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先领略一下阜城风采。

  阜城,设县于西汉年间,取物阜民丰之意,她西起风景秀丽的清凉江,东接美丽的京杭古运河,南连大儒之乡,北望雄安之壤,是省政府命名的千年古县,勤劳善良的35万阜城人民,在69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明。

  阜城县广泛开展典型培树,举办了“感动阜城人物”、“最美阜城人”、“十大杰出青年”等评选活动。在全市率先启动“月评阜城好人”,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先后涌现出河北省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李双星,“中国好人”门瑞星,“河北好人”星火义工宋勇、外卖小哥息树发、人民检察官张春旭等先进典型。


三河首页    资讯广场    预告| 9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30日在阜城举行
创建时间: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