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街道开展环境整治 助力创城攻坚

随着我市创城工作向纵深推进,泃阳西大街街道作为创城的重要阵地,精准发力,突出重点,连日来,在辖区内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环境整治专项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按照创城标准要求,街道专门配备了铁锹、扫把、铲子、自喷漆等工具,组织社区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楼门院长、社区志愿者,对辖区各小区主干道、楼道墙面、灯杆、宣传栏、绿化带及小区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全面清理清扫,铲除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清理乱堆乱放,同时大力整治无物业小区卫生环境,及时清运垃圾。截至目前,共清理卫生死角几百处,清理生活及建筑垃圾20余大车,小广告近万张,使辖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自全市创城工作安排部署以来,泃阳街道积极开展创城宣传、在辖区广泛安装张贴公益广告、开展环境清理、组织文明创建活动等,街道社区上下联动,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了有力的群众基础,也为全市创城工作添砖加瓦。下阶段,泃阳街道将继续按照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开展集中攻坚月行动,工作力度不减、工作重心不移、工作态势不降,让文明创城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助力全市打赢“创城”攻坚战。(黄爱丽)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泃阳街道开展环境整治 助力创城攻坚
创建时间: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