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13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的“回望·前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文化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王凤海,市政协主席张晓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市政协副主席刘炜、夏凤英、李常辅出席开幕仪式。

王凤海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多为改革发展稳定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査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张晓明在开幕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协同发展、改革创新、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随后,市领导们为获奖作者颁奖,并和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一同观看了作品展。



作品展上,广大书画、摄影家们将他们的艺术才华凝聚在方寸之间,挥洒于书卷之上,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讴歌了改革开发40年来我市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我市变迁的历程。每幅作品都抒发了作者对家乡的赞美,对三河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创建时间: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