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络安全创新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为了配合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各类网络安全创新作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围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享美好生活为目的,面向全社会征集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主要内容的创新作品。

二、作品类型

(一)视频类(15秒-2分钟):短视频

(二)音频类(1分钟-2分钟):音乐、脱口秀、小故事

(三)图文类:短篇小说、诗歌等文学作品

(四)科技互动类:游戏、VR、AR

(五)其他类型的作品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必须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

三、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阶段:即日起至9月25日

(二)作品评审时间:9月26日至28日

四、投稿方式

投稿人在9月25日之前将作品以附件方式发送至我市wxsh3252645@163.com,邮件标题注明“网络安全公益作品征集投稿”,附件命名为“作品名称+制作人姓名+制作人单位(个人)+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或者团队踊跃投稿,积极为网络安全宣传作出贡献。 

(来源:三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2018年网络安全创新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创建时间: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