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弘扬好家风”活动

进一步传承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充分挖掘和宣传“最美家庭”感人故事,切实加强文明家庭建设8月28日,市妇联在段甲岭镇前山村举办学习十九大 弘扬好家风暨讲述最美家风故事分享会。

会上,市妇联相关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广泛发动妇女群众以“妇女之家”为平台,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努力营造人人争创“最美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随后,巾帼志愿者马英老师用质朴的语言给大家分享了勤廉家庭张春凤、美德家庭苏秀凤、文明家庭刘文静“最美家庭”等代表的故事。一个个充满了爱与温暖的故事,展现了我市平凡家庭对传承文明家风、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良好愿望,也更加深刻地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内涵。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大力倡导了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勤俭节约、邻里互助、清洁生态的家庭文明理念,引导女性发挥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地影响、引领我市千万家庭,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妇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弘扬好家风”活动
创建时间: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