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办“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文明三河共 奋进”诵读会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我市文化活动,8月30日,市妇联在市文化中心举办了“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文明三河共奋进”诵读会,妇女干部及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536114605935481.jpg
1536114665868720.jpg
1536114593549568.jpg
1536114592863998.jpg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祝志敏做重要讲话,拉开诵读会序幕由何其芳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开篇诗歌《生活是多么广阔》,展示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听众从心底对诗歌中所传达出的美好生活有着深深的认同感。随后,《山雨》《祖国 母语》、《雨巷》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艺术的表现、诗歌的形式、深情的语言及极具感染力的嗓音讴歌了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民族精神。最后,由何振武带来的《人民万岁》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诵读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诵读会旨在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提高市民的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弘扬正能量,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三河贡献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妇联举办“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文明三河共 奋进”诵读会
创建时间: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