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街道创建三步走 巩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鼎盛街道集中街道、社区力量,发动广大居民,共同推进创建文明城市进入新日程,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1536111367404268.jpg
1536111367333885.jpg

一是祛除社区“牛皮癣”,清理非法小广告。街道组织所辖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楼门院长和环卫队,对所辖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内的非法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及整治工作。9月3日上午,鼎盛街道统计辖区内所有小广告的数量及具体位置,并购买了相关清理工具。于当日下午,12个社区清理队伍全部就位,开始清理工作,对建兴小区、商贸街、华联金街、南城市场、滨河院、油库院等重要地段进行了清理。截止到9月4日下午,已清理小广告1800余块,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1536111369549890.jpg
1536111367748728.jpg


二是开展卫生清理整治,美化辖区环境工作。鼎盛街道根据社区统计出来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具体堆数和数量,雇佣工人及车辆立即开展清理工作。截止到目前,已清理和平街小区、建兴小区、福源公寓、鼎盛商贸街、居安院等地段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共8车。

    三是公益广告换新颜,展现社区形象新风采。街道根据自身地理位置和条件,更换了辖区内破损严重、内容过时的公益广告,在已有基础上增设了新的公益广告牌。截止到目前,华联金街、华联小区、福源公寓、建兴小区、商贸小区、居安院等地方的旧公益广告已被撤下,新的广告牌正在制作和安装中。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巩固了创城成果,形成了良好的常态化机制,充分调动了各社区联动积极性,引导人人参与、共创文明三河的良好氛围。(潘骏)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鼎盛街道创建三步走 巩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
创建时间: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