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文明行动】市委宣传部宣传文明创城

8月11日上午,福鼎庄园社区小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三河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走进福鼎庄园小区,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社会文明礼仪新风。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环保购物袋、纸巾、小扇子等宣传物品




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家园——致全体市民群众的一封信》


此次志愿活动,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与福鼎庄园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以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调查问卷的形式为广大居民普及创城知识,倡导文明新风,并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1515174620_副本_副本.jpg
1534152077123232.jpg


591564806_副本_副本.jpg
1610988228_副本.jpg

志愿者入户调查问卷



活动共发放《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家园——致全体市民群众的一封信》300余张,《中华新二十四孝图》宣传册600余份,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等内容的纸抽、环保手提袋、小扇子600余份。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其中,主动为创城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李丹 杨金月)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星期六文明行动】市委宣传部宣传文明创城
创建时间: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