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文明行动】市卫计局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近日,市卫计局组织东杉医院走进迎宾社区开展了“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东杉医院副院长段小明和医院志愿服务人员为社区的大爷大妈们讲解了夏季高温易诱发的中暑、心脑血管、胃肠道等多种疾病。内科大夫刘佳结合临床经验,分享了常见疾病的症状、如何预防和夏季活动的注意事项。段院长提醒广大老年人,在持续高温时段要尽量减少外出,调整好饮食、休息和用药,同时讲解了“控油壶、限盐勺、腰围尺、计步器”的使用方法。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进行了健康指导,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每人发放了健康礼盒6件套、健康宣传小扇子、“三减三健”健康手册、洗衣粉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一致欢迎。





通过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卫生计生系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力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星期六文明行动】市卫计局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创建时间: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