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小餐桌(小午托)综合治理工作

4号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小餐桌”(小午托)综合治理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刘连杰、副市长张凤伶同市直、各镇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廊坊市电视电话会后,刘连杰就我市“小餐桌”(小午托)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坚决克服“拖等靠”思想,真正担负起主体责任,组织力量迅速排查“小餐桌”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制定切合实际的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成立联合检查组,形成食品药品监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消防联防、卫生疫情防孔、安全生产、交通秩序、房屋安全排查、城市综合管理相结合的立体化整治格局,加强对“小餐桌”检查整改;要建立机制,严格监管,对管理人员、厨师等从业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对午托机构执行评星评级制度,引导“小餐桌”规范经营;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学生和家长提高认识,远离不规范、违法午托机构;要加强网格化监管,落实属地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监管、治理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张凤伶就小餐桌(小午托)治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安排部署小餐桌(小午托)综合治理工作
创建时间: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