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占山、刘连杰等市领导督导检查造林绿化工作

12号上午,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长刘连杰,市委副书记王凤海,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奎,副市长王林辉,市政协副主席李常辅督导检查我市造林绿化工作。

韩占山一行实地察看了矿山、村街、企业和交通节点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把造林绿化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突破口和有力抓手,超前谋划、及早行动、真抓实干,春季植树造林进展迅猛,目前,各镇村绿化、城区道路绿化工作已全面展开。

检查中,韩占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抢抓黄金时节,集中力量攻坚,努力在造林绿化上有更大作为,确保造林绿化工作保质保量、扎实推进。

韩占山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把植树造林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务求取得实效。要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做好顶层设计,对标先进地区、聘请专业团队做好植树造林生态规划,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实施“营造百万林、决胜森林城”,打造有品位、有档次、有规模的精品亮点工程。要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乡村旅游紧密结合,形成经济林、生态林和景观林合理搭配的林业格局,做到增效和增收并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要加强专业管护队伍建设,健全绿化管护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打造生态宜居的三河名片。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韩占山、刘连杰等市领导督导检查造林绿化工作
创建时间:201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