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深入开展“四进”活动,宣传三(四)轮车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三(四)轮车治理宣传工作,提高治理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5月10日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积极开展第二阶段三(四)轮车治理宣传工作。

市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四进”活动(即:进门店、进社区、进校园、进村街),入户发放“禁行通告”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三(四)轮车治理的相关规定和乘坐三(四)轮车的危害,号召市民自觉遵守三(四)轮车治理相关规定,拒绝乘坐三(四)轮车,形成人人参与、主动配合、自觉抵制的强大舆论氛围。

下一步,自5月20日起,市行政执法局将与市交警大队、市交通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采取机动巡查与路口盯守的方式,在东、西市区全面开展三(四)轮车治理行动。对闯禁行、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严厉查处。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深入开展“四进”活动,宣传三(四)轮车治理工作
创建时间: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