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基层宣传工作会议

11号上午,我市召开基层宣传工作会议,总结典型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全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正能量”,为我市挺进三十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较好成绩。

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高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站到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开展,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和每月学习要求,推动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围绕市委、政府重点工作、重大政策、重要文件等,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努力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要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要打好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切实加强网络阵地管理,确保全市网络生态有序清朗。

会上,市委宣传部各分管领导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燕郊高新区、齐心庄镇、迎宾北路街道、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分别就本部门、本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基层宣传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