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助学子活动


5月31日下午,鼎盛街道在和平街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和贫困儿童的家教”救助活动,让辖区的残疾、留守、特困的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开始,街道党委书记白瑞东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深切地希望他们在社区、学校和家庭中快乐健康成长,做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家的栋梁。随后,街道办事处几位领导为社区17名小朋友发放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

活动结束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和平街社区2名特困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与孩子家长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之后,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快乐生活,有困难找社区找街道。此次爱心助学子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的困难儿童感受到了街道社区的温暖和关爱。(罗文颇 潘骏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鼎盛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助学子活动
创建时间:201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