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杰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4日下午,市长刘连杰带领环保、住建、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刘连杰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防治并重,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力军,副市长王林辉一同调研。

刘连杰一行先后来到金都尚街工地建设现场、一中环境监测基站、一中附近洗碗厂、九中路边小吃店等地现场查看,详细了解环境监测基站周边管控、工地扬尘治理、渣土运输车管控、城区道路保洁等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大气办工作人员对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其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就辖区环境空气污染原因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精细化防治与管控,刘连杰要求,在环境监测基站周边污染源的管控上,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充分运用专家组的技术力量实施精准高效防治。要认清形势,认清问题,因地制宜。要善于借助外力外脑,更好地创新工作,务求更大成效。要充分发动群众,全市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切实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人民战争。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刘连杰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创建时间: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