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大街街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母亲节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为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泃阳西大街街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母亲节。

13日,母亲节当天,泃阳西大街街道妇联和福鼎庄园社区在小区广场开展了“温情五月·感恩母亲”文艺汇演活动,现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同时,对社区8名优秀母亲进行了慰问,街道妇联精心准备了鲜花,现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向自己的母亲献上DIY作品,并祝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文艺演出引来周围众多居民驻足观看,都说在母亲节能够欣赏到这样精彩的演出,既能够陶冶自身情操,又能唤起报答母亲的赤子之心。

此外,在母亲节前夕城建新村社区开展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妈妈我爱你’”活动;紫竹湾社区组织爱心大姐服务队和社区志愿者,为社区65岁以上的老妈妈们提供义务理发服务活动;阳光社区和壹号院社区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康居社区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恩‘祖国母亲’”母亲节等系列活动。活动中提醒大家在感恩母亲、孝老爱亲、和睦邻里的同时,更要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泃阳西大街街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母亲节
创建时间: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