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交流会

为全面掌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更加有效地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5月9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李志英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单位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抓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李志英强调,抓好今后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切实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同志提出的“四个干”工作机制,即“干什么任务精准”“谁来干责任清晰”“怎么干措施有力”“什么时间干成目标明确”贯穿其中。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处理好“五个关系”的问题,注重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闻宣传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等工作,扎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交流会
创建时间: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