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彩色周末”文艺演出精彩启帷

     4月27日晚,三河市在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今年首场“彩色周末”文艺演出。本次演出由三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电局联合主办,该市评剧团歌舞演艺有限公司承办。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曲艺等形式,充分展现了三河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和三河人民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并正式拉开了该市“彩色周末”文化活动的序幕。


  “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作为三河市的一项特色品牌文化活动自1997年创办以来,已坚持举办21年。今年的“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充分发挥文艺的宣传、教育、娱乐功能,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重点,以加快建设文化强市,不断提升全市文化软实力为目标。活动将从4月下旬持续到9月底,共安排演出50场。“彩色周末”文化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文化活动的品牌效应,有效地提升了该市的城市形象,促进了群众文化活动的繁荣发展,为实现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的奋斗目标营造出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刘伟 陈丽娜)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彩色周末”文艺演出精彩启帷
创建时间: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