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青年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加强广大青年干部思想交流,充分展示街道社区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泃阳西大街街道团委精心组织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青年知识竞赛。

接到竞赛通知后,各社区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积极鼓励青年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赛选手在备赛过程中仔细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互问互答,积极备赛。

街道团委书记孟娜讲话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5月4日下午,知识竞赛在壹号院社区火热开赛,街道21个社区全部派出青年干部队伍参赛,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李立艳、街道党委副书记刘启云、组织委员王磊、纪检委员姜雅君也参加了此次竞赛,并担当裁判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5个环节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应战,积极参与答题,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快速谨慎作答,你追我赶将比赛气氛推上了高潮。经过精彩激烈的竞赛,全面展示了街道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成果,强化了青年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



选手们踊跃答题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通过此次比赛,在辖区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融入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浓厚氛围。赛后,社区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又红又专大社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孟娜)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泃阳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青年知识竞赛
创建时间: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