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大街街道重拳出击打击传销

 

 

4月25日晚,阳西大街街道办事处联合市打传办、北城派出所、社区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出动人员45人对城建新村4处传销窝点进行清理打击,共清理驱散传销人员46人。 市打击传销大队对出租房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对涉及出租房屋进行了查封,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就地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开展以来,阳西大街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强化举措,迅速掀起严厉打击非法传销热潮。

一是加强宣传,舆论造势。各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条幅标语、张贴通告、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等手段,大力宣传打击传销活动的法律法规,深刻揭露传销活动的危害性、欺骗性,充分展示政府取缔和打击传销的决心,更好地发挥震慑、警示、教育作用。

 

 

 

二是深挖细查,精准辨别。各片长亲自带队,组织包区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楼门长深入小区,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做到街不落区、区不落户、户不落人,逐户逐人建立台账,全面细致摸排,精准辨别,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彻底打压传销的生存空间,铲除传销的生存土壤。

三是完善体系,长效打击。在集中打击整治基础上,阳西大街街道积极推进无传销社区创建活动,发挥社区第一线作用,进一步畅通信息传输渠道,充分调动社区党员、楼门长、社区志愿者等积极性,建立群众、社区、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一旦发现外来人员进行非法传销活动,及时上报,坚持露头就打,持续打击,实现群防群控、齐抓共管,坚决铲除传销毒瘤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泃阳西大街街道重拳出击打击传销
创建时间: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