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重拳整治露天烧烤“抬头”行为

随着夏季到来,露天烧烤行为也逐渐出现“抬头”趋势,为进一步整治露天烧烤带来的空气污染、占道经营等问题,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坚持“以人为本、依法行政、综合施策、规范有序”的工作思路,通过“文明劝导与严格执法相结合、规范管理与查处取缔相结合”的方式,采取“错时、延时”的措施,加大巡查的力度与密度,对城区露天烧烤一律予以取缔;对无视劝阻、拒不整改的经营户采取强制措施,暂扣经营物品、经营工具。一周以来,共规范门店烧烤15家,取缔流动露天烧烤摊点6个,劝阻市民露天烧烤18起。

下一步,市行政执法局将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从根本上扭转露天烧烤“反复治理,反复反弹”的局面,确保整治成果长效巩固。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重拳整治露天烧烤“抬头”行为
创建时间: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