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开展康辉老年公寓慰问活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当代大学生正处在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重要形成时期, 肩负成为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为了加强对自身的思想培养, 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品格和行为习惯,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了尊老爱幼到康辉老年公寓慰问活动。


 

四月十五日上午,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志愿者们满怀期待的踏上路途,经过一番旅程大家到达了康辉老年公寓,里面的环境非常干净,院景也很好看,给大家一种悠闲而又宁静的感觉。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精心准备了表演,和他们一起做起了健身操,他们认真的模样不失儿童的天真,少数民族的同学们还带来了多元化的表演,最后以志愿者的一首大合唱结尾。







敬老院慰问活动,深深地触动了学生志愿者们。古代先贤提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对待老人,要像对待自己的长辈一样,要善待天下所有的老年人。因为我们也终将会老去,善待老人就等于善待未来的自己。(庞立东)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开展康辉老年公寓慰问活动
创建时间: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