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举办群众文化大培训·合唱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市文化馆C座一楼文化活动室内歌声嘹亮、热闹非凡,全市各合唱团团长及各声部声部长60余人齐聚于此,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合唱班培训。

此次合唱团培训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以庆七一节目排演为目标、以《红旗颂》《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为练习曲目。由廊坊师院·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何团喜担任指导教师,他对参训人员的演唱发声、演唱技巧进行了重点辅导,根据各合唱团上报的十余支三河市2018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合唱专场”大合唱演出曲目,有的放矢地进行培训,对重点、难点、关键的声部进行解析,使参训同志们受益匪浅。


此次合唱团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激发了全市各合唱团的演唱热情,他们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排演庆七·一合唱节目,提升演唱水平和演唱技巧,把最美的颂歌献给党,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97周年。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文化馆举办群众文化大培训·合唱培训班
创建时间: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