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高新区举办“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百姓闹元宵专场文艺演出

近日,由燕郊高新区主办、社会发展局筹办的“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百姓闹元宵专场文艺演出》大型活动在燕郊影剧院成功举办。舞台上,来自全区的艺术家各自献上精彩节目。他们中既有专业的表演艺术家,也有曲艺、文化爱好者,假期中的小朋友也积极参与进来。节目丰富多样,舞蹈效果异彩纷呈。全场以《狗娃闹新春》拉开序幕,以《十二生肖大拜年》结束,共十七个节目,演出时间共120分钟。宣传孝道的穿越剧小品《新铡美案》寓情于理,《武术表演》惊险刺激,更有专业歌唱家引吭高歌,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现场共有五百多名观众观看了这场文化盛宴,观众纷纷夸赞《百姓闹元宵》这场演出紧跟新时代。既表达了全区上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增添了元宵佳节的欢乐祥和的氛围,共同谱写了三河人民幸福的美丽篇章。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燕郊高新区举办“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百姓闹元宵专场文艺演出
创建时间: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