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 举办“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贺新春青年拔河比赛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青年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4日上午,团市委在第十中学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贺新春青年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活动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相互鼓劲加油,拉开“弓字步”,凝神聚气,一触即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卯足了劲儿,紧握绳索,动作整齐,身子后倾,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大绳上的红标线在双方河界艰难徘徊。啦啦队员涨红了脸,拍打着手势,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气势丝毫不逊于参赛队员,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此次比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增进了队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三河”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团市委 举办“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贺新春青年拔河比赛
创建时间:2018-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