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一缕暖阳——市残联携同家居建材协会走进心智障碍者服务社会公益团体

2018年1月11日上午,三河市残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携同三河市家居建材协会爱心人士一行20余人冒着严寒走进三河市新知行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和三河市同助一康复中心两家心智障碍者服务社会公益团体,亲切看望中心的师生,并为每个机构送上急需的桌椅50把以及为学生们准备的新春旺财吉祥物等,为广大师生送上一缕冬日里的暖阳。

在新知行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一行人走进学生手工课堂和烘焙课堂,了解学生的活动开展情况。经中心楚老师的介绍,大家得知通过中心努力挖掘每一个人的特长,让心智障碍者也有机会展示自己体现自己价值时,他们非常感动。在同助一康复中心,残联负责同志和爱心人士们走进学生的课堂,与学生亲切的互动。

寒冬虽已来临,阳光依旧温暖。在三河这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热情奔放的城市,点燃每个人心中的圣火,必将温暖寒冷的冬天。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在盈利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到扶残助残这项活动中来,让这些弱势群体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理解,包容,接纳,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有残之士“冬日”不再冷。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冬日里的一缕暖阳——市残联携同家居建材协会走进心智障碍者服务社会公益团体
创建时间: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