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在咫尺柜台前的服务

—爱岗敬业模范 潘淑珍

二手房税务大厅中,快节奏的氛围是这里每日重复的景象,柜台里清脆敲打键盘的声音衔接书写一张张表单的动作变成一道风景线,已经48岁的潘淑珍正行云流水的处理着各种的税务问题,而在这个岗位上只要提到她,从客户到同事就没有不佩服的。

燕郊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的重要城市,伴随着首都政治中心的东移的影响,存量房产交易更是出现井喷之势,对税务办理人员的压力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而这些并没有吓倒潘淑珍,她把每天工作的问题,集中复习解决。超负荷工作的她,没找过借口,加班加点的学习业务知识。

潘淑珍曾用一个月的时间详细认真的装订分类手上的所有文件,保证了及时,有效,便捷的解决客户的问题,无论问题再复杂,人再多,潘淑珍都耐心负责的为每一位纳税人解决,碰到态度不好或误解她的纳税人,潘淑珍也从未与人争执和顶嘴红脸,总是笑脸相迎,礼貌的面对。而忙起来一上午喝不了一口水,午饭拖成了晚饭对她来说也是习以为常。

潘淑珍还把延时服务当成了自身责任,每天很早的到岗做准备工作,有大批量申报业务时,她把自己中午休息的时间拿出来,为计划好的纳税人服务。面对他人的恩惠和赞美,潘淑珍的回答都是一句,我应该做的。

普通的一张桌子前,她为无数纳税人排忧解难,柜台就是战场,执着的坚守是潘淑珍默默付出无悔的信念,简单的累积是不平凡的感动,她就是最美地税人。


采访:“当初是怎么想到会从事这个样一个工作呢?从事后感觉怎么样呢?”

采访:“在工作中,都出现过哪些让你,力不从心的事情?”

采访:“请问您对这位业务员服务有和评价。”

采访(同事):“作为同事,潘淑珍平日与大家的关系怎么样?”

采访:“从您的工作看,已经占据了您很多私人时间,甚至您这是无偿的在工作,您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回答“在职的时间,她充分的体会了税务人的艰辛与纳税人着急的心情,能节省一分就能多帮助他人解决一项问题,感恩与宽容是她永远学不完的。”)

采访:“税务工作充满枯燥和繁琐,您又是怎养解决这些问题”

采访(领导):“就潘淑珍的工作,您是怎样评价的”



三河首页    身边好人    升华在咫尺柜台前的服务
创建时间:2017-09-13